close

性感又陽光的Janet昨(7日)身穿性感白紗出席手表品牌活動,她大聊自己「為愛瘋狂」的行徑,她以前當模特兒時,在巴西認識了一位法國男,兩人交往期間Janet還特地飛到法國與他同居,但最後卻分手收場,Janet坦言,分手7年了還是會想到他,每年對方生日她都送上祝福,卻一點回音都沒有。

Janet說:「他是唯一一個讓我有結婚念頭的男生。」兩人認識5天之後就各奔東西,靠e-mail聯絡了5年,後來見面決定交往。Janet表示:「我覺得可以試試看,就飛去法國和他住了6個月,身邊的人都嚇一跳。」除了為他放棄工作、拋下朋友、到陌生國家,還為了他學做愛的甜點,這些都讓Janet覺得很瘋狂。

Janet感嘆:「其實我們很相愛,但個性似乎處不來。」分手時男生希望能斷得乾乾淨淨,不過Janet除了在對方生日時會寫e-mail給他,還狂加對方臉書好友,只是都沒有回音,Janet說:「之前我到法國去拍雜誌,還跑去敲他家的門,但都沒反應。」
天子神州(6)  
▲▼Janet化身性感新娘,為情人節推出的表款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天子神州(7)

雖然過去的感情有遺憾,但Janet還是很敢追求愛情,她不喜歡搞曖昧,認為愛就要勇敢說,自己也總是主動的一方。距離西洋情人節還有一個多月,她大嘆目前沒感覺到有人追,但就算單身也會找朋友一起同樂。

Janet說雖然會主動約有好感的男生,但如果過一個月發現自己沒機會就會煞車。她分享:「很久以前我和一個男生一起拍廣告,結果很喜歡他,很主動約他,但他都對我沒興趣,過了一年我看到他在夜市跟一個男生牽手,才終於懂了。」

天子神州(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